酒醒天明

属性A团红担山girl
橡皮章
滴胶
手帐
另外这是我爱人@纠集的鸩酒

喜欢上他想来忽然也有一年的时间了,陪他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的夜晚让我稍微文艺一把
第一次在B站看到ARASHI是看了复活love 的PV(没错我是Toma进坑的),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五个大叔是谁[费解],然后看了好多好多综艺VS岚,娇兰啊什么的,然后[doge]就没有然后了,我,光荣的入坑了……
这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成分,单纯的团饭
在漫漫的补番过程中,渐渐更加了解他们,我的红担属性就慢慢觉醒了
看了山田太郎拜倒在御村托也的笑颜之下
看了家族游戏沉迷吉本森赛,求S![害羞]
知道他那么辛苦的情况下读大学,做主播默默前进努力
听他写的rap词,在深夜一次又一次的感动
他每一次在演唱会上喊调子如何的时候,隔着屏幕也想大声回应
在我人生最迷茫的一段时间了喜欢上樱井翔,让我在黑暗中拥有一道光,他的存在一直在指引我,做一个追光者,向前跑,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光。一定一定要再努力一点,不然如
喜欢他。

我最好的樱井翔,世界上最好的樱井翔,36岁生日快乐![/cp]

评论

热度(4)